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2019-06-18 20:08:01 新浪汽车

2019年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命名为Polo Plus。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564mm。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9年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命名为Polo Plus。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564mm。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

上汽大众Polo Plus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全景乐享版  9.99
1.5L 全景乐享版 10.99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 11.59
1.5L 自动Beats潮酷版 12.39
新车亮点

  1、基于MQB平台打造

  2、相比现款轴距增加94mm,达到了2564mm

  3、外观采用家族设计,外观内饰配色更年轻化

现场图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333车队上海大众333车队
演员 范湉湉演员 范湉湉
演员 沈腾演员 沈腾
新车介绍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Polo Plus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横向排列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通过在进气格栅上沿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使得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扁平,营造的效果也更运动。大灯全系采用卤素光源,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在造型上采用多边形设计,大灯内部增加了“Y”字造型,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另外,车身颜色方面,拥有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珠光银、极地白五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通过运用更加硬朗的线条以及较高的腰线突显新车的力量感,全新样式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在造型上也更加运动。而在左侧C柱上还配有Polo Plus的专属标识,另外,在B柱上也配有Beats品牌标识,说明其高配车型配备了Beats品牌音响系统。

  车尾整体风格与现款相似,整体设计敦实厚重而尾灯依然十分硕大,一条贯穿尾门的硬折线比现款高度更高,从而降低了视觉上的重心。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灯腔加入了“Y”字形元素。另外,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以及黑色的扰流板进一步营造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微降低,轴距增加了94mm。

  内饰方面,Polo Plus仍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与车身同色的塑料装饰板让整车更具活力。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天窗、16英寸铝合金轮圈、自动大灯、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CNS 2.0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胎压监测、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

  目前,合资品牌小型车市场已经没有前几年那么火爆了。而广汽本田飞度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改装潜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另外,像是斯柯达晶锐、起亚KX CROSS以及丰田致炫,都是该级别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

总结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细分市场逐渐壮大,在十万元价格区间,既可以选择自主品牌的主流紧凑型轿车,也可以选择合资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车,而合资品牌小型车市场已经逐渐被挤压。上汽大众在此时仍在该市场坚持推出全新车型,一方面是Polo车型多年积攒多年精品小车的口碑、另一方面是更年轻化的它将目标瞄准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或者年轻家庭的第二或第三辆代步车型。相信凭借MQB平台以及更年轻化的设计,Polo Plus还是能够获取一定市场的。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