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8S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8.60-13.00万元

海马8S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8.60-13.00万元
2019-06-15 21:17:19 新浪汽车综合

2019年6月15日晚,海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车型的预售价。此次预售的共有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0-13.00万。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9年6月15日晚,海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车型的预售价。此次预售的共有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0-13.00万。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

海马8S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8.60-13.00万元

  此外,用户线上支付9.9元海马8S预售订金,可享受9.9元订金享受5999元预售礼包、老用户增/换购享5000元补贴、京东海马官方旗舰店下订加赠飞利浦加湿器、下单抽奖赢价值3000元海马定制纯金金车。

  该车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定位高于全新海马S5。外观方面,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了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光源方面,车辆采用LED光源,使得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同时,车辆还采用了十分鲜亮的配色,进一步提升年轻元素。

  侧面来看车辆整体采用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同时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而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预计将有不错的夜晚辨识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辆内饰有着不错的设计感,用料表现也较以往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车辆在高配版车型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12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配置表现的还是非常合格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