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

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
2019-06-14 20:25:57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新车为瑞虎5x与《大闹天宫》齐天大圣IP联名的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版将于6月18日上市。新车为瑞虎5x与《大闹天宫》齐天大圣IP联名的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图为2019款车型

  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信息,预计大体上将与现款瑞虎5x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大气,采用大尺寸黑色U型前格栅设计,大灯造型较为常规。

  图为2019款车型

  瑞虎5x尾部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了两侧尾灯灯组内部,下包围也略有调整,显得较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图为2019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瑞虎5x保持一致,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