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领克05将于6月底发布

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领克05将于6月底发布
2019-05-27 14:18:59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有消息称领克05将于6月底发布,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1.5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

11

  日前,有消息称领克05将于6月底发布,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1.5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

2

  领克05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外形设计采用了轿跑SUV造型,前脸部分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而车尾的灯组内部与其他领克车型竖向晶体尾灯有所不同,采用了横向LED晶体,并通过一块黑色饰板连接,配合双边共双出排气以及溜背车身,更加运动化。

33

  在个性化配备上,领克05将提供多种保险杠以及侧窗饰条颜色可选,其轮圈样式也将多达4种,同时将带有多种与车身饰条同色的彩色涂装。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在动力上,领克05提供1.5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2/140/175kW,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1/6.5/7.5L。

新车资讯领克05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52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