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e2动力信息曝光 综合续航里程305公里

比亚迪e2动力信息曝光 综合续航里程305公里
2019-05-13 17:45:3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e2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1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e2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技术打造而来,使其整车重量、整车布局、能耗效率以及可靠性等方面都将有不错的表现。

2

  外观方面,比亚迪e2虽然并非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但其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拥有“Dragon Face”设计元素在里面,整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以点阵式进行装点,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

3

  车身侧面来看,整车姿态流畅动感,双腰线巧妙结合,侧裙线条贯穿前后,并在细节之处辅以装饰条,将整车比例进行很好的划分,使得车身拥有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灯组上沿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

比亚迪e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60瓦时/千克,可为新车提供305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514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