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T99量产版车型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奔腾T99量产版车型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2019-05-13 15:37:5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腾T99量产版谍照,新车基于T² concept概念车打造,与概念车有所不同的是,量产版车型加入点阵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流行元素;同时这款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 5.0智能互联系统。

1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腾T99量产版谍照,新车基于T² concept概念车打造,造型十分科幻。与概念车有所不同的是,量产版车型加入点阵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流行元素;同时这款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 5.0智能互联系统。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2
3
奔腾T99量产版车型曝光 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延续概念车造型;前脸大尺寸点阵式格栅辅以镀铬修饰,颇具气势,两侧开眼角头灯组内部加入全LED光源,下方嵌入竖置LED日间行车灯带,辨识度较高。

奔腾T99设计图奔腾T99设计图

  奔腾T99尾部造型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硬朗层次分明;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横向的LED灯带配合点状排列的灯光单元,十分醒目。车尾两侧竖置反光板加入镀铬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底部配以双边共四出尾排装饰,营造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这款SUV还将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 5.0 系统,以及3D全息智控系统等功能。

奔腾T99设计图奔腾T99设计图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全新SUV T99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自一体或手动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奔腾T99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