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8.59万元起 全新AX5搭载1.4T+6DCT动力

8.59万元起 全新AX5搭载1.4T+6DCT动力
2019-05-10 15:29:29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风神全新AX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8.59万元—10.59万元。动力部分,AX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5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AX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8.59万元—10.59万元。动力部分,AX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8.59万元起 全新AX5搭载1.4T+6DCT动力

  与此同时,东风风神还针对全新AX5推出三重尊享礼遇:即凡购买全新AX5的消费者,可以尊享包括6000元的降税大礼包;3成2年0息,贴息5500元的金融大礼包;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流量大礼包。

新

  1、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更显年轻运动;

  2、全系搭载1.4T+6DCT“双T”动力,车型少更精悍;

  3、中高配版主力车型,有了近两万元的价格下调;

  4、搭载了东风WindLink Lite车载智能网联系统。

  外观部分,AX5采用家族式设计言语,盾形格栅呈现“V”型前脸造型,分体式进气口更显时尚大气,更多镀铬饰条提升精致观感,菱形双C大灯和LED日行灯,立式行李架,力量感五幅轮毂,让整车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8.59万元起 全新AX5搭载1.4T+6DCT动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06mm*1670mm,车长减少46mm,高度增加20mm,轴距依旧为2630mm。介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尺寸之间。

  内饰部分,延续了老款的内饰整体布局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优化。譬如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档把区域、空调旋钮机构周围以及车门饰板处均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而非换代车型,全新AX5并没有换上以全新一代AX7为代表的最新内饰设计,但还是与时俱进地搭载了东风WindLink Lite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操控、4G网络、WiFi热点、百度CarLife等功能,智能化程度增加了不少。

8.59万元起 全新AX5搭载1.4T+6DCT动力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全新AX5搭载了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皮质座椅、3.5英寸真彩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等高品质配备。同时,18英寸时尚旋风铝合金轮毂、主驾电动座椅、后视镜加热、6扬声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兼具防夹功能等十余项越级配置的搭载,也让东风风神全新AX5显得有些“越级”。  

  此外,全系标配了ESP、6安全气囊与360°全景影象等全方位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东风风神全新AX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6 DCT格特拉克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03kW的最大功率与196N·m的最大扭矩,官方强调动力强劲且输出平顺。

(责编:王乐)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