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0万元起

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0万元起
2019-04-28 16:20:48 新浪汽车

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0-13万元。新车可以看作现有哈弗F5的配置升级版本。

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0万元起

  新浪车讯 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0-13万元。新车可以看作现有哈弗F5的配置升级版本。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国潮i型版在原i型版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国潮i潮版则在原i潮版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和带加热、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

哈弗F5国朝版车型指导价
车型 国五/国六 价格 国五/国六(万元)
哈弗F5国潮版 i酷 10/10.2
哈弗F5国潮版 i型 10.8/11
哈弗F5国潮版 i潮 11.6/11.8
哈弗F5国潮版 i范 12.8/13
新车亮点

  1、增加全景天窗

  2、配备19寸轮毂

  3、增加外后视镜折叠功能

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0万元起
哈弗F5国潮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0万元起

  哈弗F5国潮版在外形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采用的是F系列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网状进气格栅与之前的H系列车型区分开来。哈弗F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70mm/宽1857mm/高1638mm,轴距为2680mm,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看上去比较饱满。外部配置方面,国潮i型版在原i型版基础上将增加全景天窗,国潮i潮版则在原i潮版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和带加热、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采用平底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运动感,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较为清爽,中控台区域带有一款9英寸多媒体屏幕,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

  动力方面,哈弗F5全系车型目前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分析

  在紧凑型SUV市场中,长安CS75、荣威RX5、传祺GS4等几款国产SUV均是哈弗F5国潮版的主要竞争对手。荣威RX5拥有和哈弗F5国潮版一致的2700mm轴距尺寸。长安CS75和传祺GS4则在轴距上略逊一筹。而在动力方面,几台车都配备有1.5T车型的前提下,长安CS75的动力参数最高,传祺GS4最低,哈弗F5国潮版与荣威RX5齐平。

  总结:总体而言,凭借着大哥哈弗H6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为品牌积累了良好口碑,这也让哈弗F5在众多对手面前有了更强的竞争底气所在。而此次国潮版的上市,增加配置的同时更增加了哈弗F5车系的整体竞争力,性价比大增。

(责编:谢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