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2019-04-27 17:40:38 新浪汽车

上汽名爵6系列上市,新车为改款车型,并提供插电混动版本。燃油版车型共推出包含Trophy系列的8款车型,售价9.28-14.48万元,插电混动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4.98-16.88万元。

名爵6

  新浪汽车讯 4月27日,上汽名爵6系列上市,新车为改款车型,并提供插电混动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上汽1.5T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为1.5T发动机+单电机组合。燃油版车型共推出包含Trophy系列的8款车型,售价9.28-14.48万元,插电混动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4.98-16.88万元。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此外,官方针对燃油版车型提供50%购置税补贴;PHEV版车型提供专享金1万元。新款名爵6车主还可享受3年0利率、互联网车型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前6666名购买Trophy版用户,还可花费999元享万元Trophy服务包。

2019款名爵6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手动 星辉版 9.28
20T自动 星辉版 10.48
20T手动 运动版 10.48
20T自动 运动版 11.48
20T自动 超能互联版 12.28
20T Trophy竞技版 +BOSE音响豪华套装 12.98
20T Trophy竞技版 +运动尾排竞速套装 12.98
20T Trophy极智竞技版 14.48
2019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
车型 售价(万元)
50T Plus 14.98
50T Pro 15.98
50T Trophy五秒版 16.88
名爵赛道秀名爵赛道秀
MG车主上赛挑战赛颁奖MG车主上赛挑战赛颁奖
前利物浦足球名宿 海皮亚前利物浦足球名宿 海皮亚
新车亮点

  1、 提供燃油及插电混动车型;

  2、 Trophy车型提供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等;

  3、 插电混动版搭载。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具体来看,2019款名爵6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锋利的侧身腰线,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Trophy版车型会采用专属的运动套件,包含有熏黑格栅、前大灯、后视镜、轮圈、红色卡钳等,而且两款高配Trophy版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星辉版和运动版会提供8英寸中控大屏,提供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手机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此外Trophy车型还会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值得一提的是,Trophy三款车型还分别提供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全能旗舰套装可选。插电混动版车型变更为换档旋钮,且比现款增加纯EV行驶模式。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配置相对统一一些,标配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大灯伴我回家/大灯未关报警功能、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而侧安全气囊、气帘、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报警、智能远近光控制、自适应巡航、前防碰撞报警等功能会作为进阶配置出现在部分中配以及顶配车型上。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在动力系统部分,名爵6燃油版搭载的是上汽1.5T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9.1kWh容量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51km。充电方面,将电量由0充满需3.5小时。

竞品车型

  菲斯塔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思域

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 9.28-16.88万元

  名爵6从上市以来一直瞄准的竞品车型就是菲斯塔和思域。目前来看名爵6的优势是它同时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但此前已有消息称菲斯塔的电动版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而下一代思域TYPE R或将搭载混动系统。除此之外,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配置方面都是名爵6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竞争优势。

总结

  作为改款车型,名爵6在外观方面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Trophy版车型的运动套件十分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经过几近彻头彻尾的动力提升后,说它是性能车一点不为过。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跨级别配置也十分具有吸引力。目前,名爵6的售价已公布,不知这次的变化是否能动摇思域在年轻人心中的地位。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