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将于4月27日上市

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将于4月27日上市
2019-04-19 08:58:17 新浪汽车综合

上汽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车型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其作为名爵6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搭载了上汽“蓝芯”1.5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名爵6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车——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车型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其作为名爵6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搭载了上汽“蓝芯”1.5T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

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将于4月27日上市

  外观方面,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延续轿跑设计,优美的车顶弧线、锋利的侧身腰线、经典的溜背造型依然保留,再加上运动风格熏黑外饰、18寸轮圈,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名

  在车尾部分,整体造型通过凹凸有致的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十分精致,内部采用了立体的曲线结构,并且与下包围的设计相呼应。下扩散器表面拥有碳纤维纹理,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

名

  内饰方面,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采用深色主色调,方向盘为三辐平底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自然也不会缺席。另外,挡把区域的造型也依然维持了家族式设计。

名

  动力方面,作为高性能版本,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令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304马力(224千瓦)、综合最大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此外,该车还装备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配合整车前后重量分配调校,其操控性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朱玉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