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Polestar2正式公布售价 29.8万元起

Polestar2正式公布售价 29.8万元起
2019-04-12 20:04:23 新浪汽车

Polestar2正式上市,29.8万元起售,首发限量版46万元,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

Polestar2正式公布售价 29.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品牌Polestar极星全新电动轿车Polestar 2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国内售价。极星是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 2将在浙江台州路桥工厂国产,未来将会与特斯拉Model3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国内起售价为29.8万元,同时推出一款首发限量版,售价46万元,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Polestar 2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入门车型价格 29.8
首发限量版 46.0
发布会现场图
Polestar2 首席执行官 Thomas LngenlathPolestar2 首席执行官 Thomas Lngenlath
Polestar2 中国区总裁 吴震皓Polestar2 中国区总裁 吴震皓
Polestar2正式公布售价 29.8万元起
Polestar2正式公布售价 29.8万元起
新车亮点

  1、借鉴了40.2概念车的造型,跨界式车身设计

  2、搭载Android HMI人机交互系统

  3、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PS

  Polestar 2的外观借鉴了40.2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家族式网格状进气格栅,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点亮后效果醒目。保险杠下格栅线条锋利并向内凹进,简约的线条设计充满了北欧风情但也不失运动感。

  新车采用了跨界式设计风格,车身下沿及轮眉等采用了黑色装饰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野性。同时,Polestar 2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

  车尾部则采用了四门掀背式设计,搭配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运动气息。高底盘大车轮的搭配让其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

  车内延续了北欧式的简洁设计风格,11英寸的中控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赋予了新车更多的科技感。新车车内没有点火按键,驾驶员携带绑定的智能手机坐入车内,车辆会自动启动并调整座椅等。

  同时,Polestar 2 还具备两个比较显著的技术特点。第一个便是提供人们在智能手机上经常使用的App、服务和技术(如高德地图和天猫精灵),并按照车辆使用场景进行特别设计和优化。其次,通过结合配备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理,Polestar 2 可以更加准确和敏捷的回应来自驾驶员的语音指令。随着机器不断的自主学习和技术的进步迭代,Polestar不仅能听到你,更能听懂你。

  第二个特点是汽车导航系统,选用高德地图作为Polestar 2的预装导航软件,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在完整体验与智能手机同频次的更新之外,也将无需在驾驶时借助手机支架进行导航,这一更加纯粹的驾驶体验也是我们为Polestar用户提供的安全保障之一。种种创新设计让Polestar 2 无缝接入现代生活。

  在动力及续航表现上,Polestar 2拥有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马力,最高扭矩达到66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5秒。新车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Polestar 2的量产工作将在2020年开始,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竞品车型

  Polestar 2上市后,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展开竞争。特斯拉Model 3目前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41.20-52.20万,在国内推出了长续航后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3款车型,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在590km以上。未来,特斯拉Model 3将会在特斯拉上海工厂进行国产。

总结

  Polestar 2从设计到做工水平上做到了很不错的水准,加之72kW/h电池组带来的WLTP工况500km的续航里程,以及强劲的动力水平,对于电动车消费者有很强的吸引力,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与特斯拉Model 3正面竞争的产品。

(责编:王梦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