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华晨中华将推新款中华V3

上海车展亮相 华晨中华将推新款中华V3
2019-04-11 10:09:04 新浪汽车综合

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

  日前,华晨中华宣布2019款中华V3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此外,我们此前已经报道过,中华V7 1.8T车型也会在车展期间发布。

  中华V3是华晨中华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主打较高的性价比。参考现款车型,该车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偏向于年轻、个性的风格。我们预计新款车型在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在配置部分则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现款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史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