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2019-04-09 15:07:03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获悉,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全新1.6TGDI+7DCT动力系统。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悉,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全新1.6TGDI+7DCT动力系统,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版本得以保留。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据了解,新车由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领衔的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在现款瑞虎8的设计上进行年轻化调整。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同时,其大灯组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预计能够带来出色的照明效果。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车身侧面来看,其继续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配合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让新车十分年轻、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其尾灯组内部则采用祥瑞回纹LED造型,并进行熏黑处理,视觉效果突出。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全新换代的内饰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崭新的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全新内饰采用黑棕典雅配色,配合“宽体”豪华座舱,令内饰豪华感进一步升级,与科技感完美结合。内饰中最为抢眼的无疑是三块冠绝同级车型的科技大屏,包括具有1920*720超清分辨率的10.25吋触控电容中控屏、12.3吋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吋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其中,12.3吋的智能多功能仪表具有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服务信息及场景交互、仪表布局随意切换、FOTA云端功能在线升级服务等强大功能。同时,三块屏幕还可实现三屏交互,为用户出行带来更前卫的科技驾乘体验。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相较于前代,全新一代瑞虎8在内饰中新增多项升级配置。内饰中控区创新性的采用了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并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车内还应用了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可实现音乐的律动和光影的变幻相呼应,打造出时尚奢华的感官享受。此外,全新一代瑞虎8全新内饰中还增加了D型头层牛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人性化琴键式中控开关等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

奇瑞新款瑞虎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新车油耗仅为7.4L/100km。 据了解,ACTECO 1.6TGDI发动机融合了奇瑞 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的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的增压技术、降摩擦技术、轻量化技术等五大技术,使其热效率高于37.1%。同时,在燃烧系统层面,1.6TGDI发动机率先应用了鱼肚型进气道、mask燃烧室、高压直喷系统以及高能点火系统等,在提高系统稳定性、燃烧充分性的同时,缸内湿壁量降低90%,实现了更少有害物质排放的目的。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