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上汽名爵HS正式官降 最高降价2万元

上汽名爵HS正式官降 最高降价2万元
2019-04-09 10:00:53 新浪汽车综合

为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近日名爵HS实施官降,最高降幅2万元,其中30T车型下调2万,20T车型下调1万,同时新增一款售价9.98万的新车。

  为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近日名爵HS实施官降,最高降幅2万元,其中30T车型下调2万,20T车型下调1万,同时新增一款售价9.98万的新车。我国增值税税率新政策已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众多车企已经开始下调官方售价,建议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关注下意向品牌的相关动态。

名爵HS官方调价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20T 手动 都市版 - 9.98
20T 手动 荷尔蒙劲取版 11.98 10.98
20T 自动 荷尔蒙劲取版 12.98 11.98
20T 自动 荷尔蒙劲情版 13.98 12.98
20T 自动 荷尔蒙激情版 14.98 13.98
30T 自动 Trophy 荷尔蒙燃情版 15.98 13.98
30T 自动四驱 Trophy 荷尔蒙燃情版 17.98 15.98
30T 自动 Trophy 荷尔蒙超燃版 16.98 14.98
30T 自动四驱 Trophy 荷尔蒙超燃版 18.98 16.98
上汽名爵HS正式官降 最高降价2万元

  名爵HS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点阵式“星耀力场”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

上汽名爵HS正式官降 最高降价2万元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新车尾部造型十分圆润,横向布局的LED尾灯组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突出了时尚风格与运动感。

上汽名爵HS正式官降 最高降价2万元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简约大气,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车内又多种色彩搭配可选,黑红双色搭配尤其让车内氛围荷尔蒙迸溅。红色的超级运动模式按键被放置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进一步激发了运动激情。

上汽名爵HS正式官降 最高降价2万元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和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和231PS,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30T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AWD四驱系统。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名爵HS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409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