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Polo Plus等

上汽大众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Polo Plus等
2019-04-09 13:08:17 新浪汽车

近日,上汽大众公布了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包括Teramont Coupe版、全新一代Polo Plus、e-Lavida朗逸电动版与T-Cross等车型将正式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上汽大众公布了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包括Teramont Coupe版、全新一代Polo Plus、e-Lavida朗逸电动版与T-Cross等车型将正式亮相。

Teramont Coupe版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风格与普通版途昂相似,但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大灯面积相较普通版车型进一步缩小,中网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同时,取消保险杠两侧前雾灯,并且采用一体式造型,整体风格偏向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倾斜的D柱也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与普通版途昂一样,为2980mm。

上汽大众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Polo Plus等

  尾部造型很有特点,新车尾灯略微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同时,由于采用溜背设计,后窗面积进一步缩小。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Polo Plus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不久前有网友曝光了全新一代Polo的实车照片,从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配置较高,内饰更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屏提升科技感。根据此前相关信息,全新一代Polo预计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p(图片来源网络)oo2(图片来源网络)

  全新Polo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依旧小巧,但在局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比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车身侧面腰线等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

polo4(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这款车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4mm,空间表现将更加宽敞。

p(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从内饰照片来看,新车内饰科技感较现款有所增强,仪表盘设计更显个性化,中控区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下方空调出风口为矩形设计略显保守。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M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85kW,匹配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e-Lavida朗逸电动版

  朗逸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基本与汽油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如换装了大众电动家族最有标志性的C形LED灯、同色的中网格栅等。

上汽大众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Polo Plus等
现款朗逸现款朗逸

  外观方面,朗逸纯电动版的正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首先中网采用与车漆同色横条纹设计而非镀铬饰条,左上侧还设计有e-LAVIDA的车标以显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与朗逸的血统。该车标也同样出现在车身尾部,此设计与大众家族的另一款纯电车型高尔夫新能源相同。朗逸纯电动版的下包围形状发生了变化还增加了镀铬饰条,整体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上汽大众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Polo Plus等

  尾部方面,从右下方的尾标可以看出新车定名为e-LAVIDA。车身尺寸方面,从此次曝出的申报信息来看,纯电版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这与其汽油版没有变化,但其轴距相较于汽油版少了8mm,为2680mm。

上汽大众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Polo Plus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这与目前在售的e-Golf动力保持一致。可以参考e-Golf,最大续航可达255km,最高时速150km/h。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纯电动产品,朗逸纯电动一直倍受各界关注。在纯电车型的合资阵营中,目前仅有现代伊兰特EV、轩逸纯电(预售状态)两款EV轿车。与轩逸纯电相比,朗逸纯电动在动力上占据一些优势,新车的推出究竟能否在纯电市场争得一席之地,还要等价格公布以后才能揭晓。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