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MARVEL X Pro版本将于4月15日上市

荣威MARVEL X Pro版本将于4月15日上市
2019-04-09 11:32:32 新浪汽车

据上汽荣威官方消息,荣威将在4月15日开幕的2019年汽车创行者大会上正式公布荣威MARVEL X Pro版本售价,同时上汽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将正式亮相。

  新浪汽车讯 据上汽荣威官方消息,荣威将在4月15日开幕的2019年汽车创行者大会上正式公布荣威MARVEL X Pro版本售价,同时上汽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将正式亮相。

  官方目前尚未发布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荣威MARVEL X目前共推出后驱版和全驱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0.88万元,其中后驱版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全驱版综合续航里程为370km。预计新车会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多方面提升。

  官方目前尚未发布更多关于Vision-I概念车的更多消息。现款MARVEL X与Vision-E概念车的设计一脉相承,虽然目前没有更多关于新概念车Vision-I的消息,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概念车也许就是荣威下一代新产品的方向。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