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全新高端皮卡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长城全新高端皮卡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2019-04-02 15:20:27 新浪汽车

长城全新高端皮卡官图曝光,据悉其将在上海车展发布。

  新浪汽车讯 长城全新高端皮卡官图曝光,据悉其将在上海车展正式进行旗下高端品牌的发布,并带来一款全新豪华皮卡车型越野版,将标配三把锁、涉水喉和绞盘。新车将比目前在售的长城皮卡车型价格贵、尺寸更大,车型尺寸与福特猛禽对标,但是售价将更亲民。

长城全新皮卡车型越野版长城全新皮卡车型越野版

  曝光的官图为新车的越野版,新车整体样式更加霸气,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网状的装饰风格,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前侧的大灯看上去也非常犀利,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的设计,让整体前脸显得很饱满。加装的涉水喉排气,凸出的轮眉包围,强化了越野特性。同时,其还使用了定制的前后杠,前杠带有绞盘孔,后杠带有拖车钩,车顶还有行李架等。

长城全新高端皮卡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图,这款长城全新皮卡车型可能包含了长/短货箱版,还有单排版、改装版等多款车型,将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而非单款产品。而此前有媒体猜测,这次的新产品可能是长城皮卡全新打造的风骏8和风骏9,不过这些猜测始终没有得到长城皮卡官方的证实。

稍早前曝光的普通版专利图稍早前曝光的普通版专利图
全新皮卡越野版专利图全新皮卡越野版专利图

  这款长城全新皮卡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非此前报道的H9平台,并且其将在重庆永川新工厂生产制造。据了解,长城汽车重庆新工厂未来主要生产长城皮卡和哈弗品牌SUV产品,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投产,可为长城汽车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

长城全新高端皮卡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皮卡细分市场的长城,目前已经连续21年稳居中国皮卡品牌国内销量第一、出口销量第一。2018年长城皮卡全球销量达到13.8万辆,全球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150万辆。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