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i-across设计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发

众泰i-across设计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发
2019-04-01 11:23:51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发布了众泰i-across概念车量产版设计图,其代表着众泰最新“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全新3.0时代设计理念。据悉,众泰i-across量产版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1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发布了众泰i-across概念车量产版设计图,其代表着众泰最新“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全新3.0时代设计理念,据悉,众泰i-across量产版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
3

  在前脸设计上,i-across量产版一字型亮条贯穿上下LED前大灯,并汇入转向灯线条之中,表现力十足。新车侧面比例简洁优雅,车顶弧线很好地营造出俯冲向前之姿。

4
9

  从车尾来看,后备厢尾窗逐渐收窄的视觉效果打造出一个稳定有力的车身尾部,横贯相接的一体式尾灯更强调了这一优势,不仅突出了实车的宽度也与前脸相呼应。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