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12上海车展亮相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新能源A12上海车展亮相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2019-03-29 14:27:18 新浪汽车综合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新能源将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A12。有消息称该车或命名为Aion X,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竞争对手指向上汽集团的荣威MARVEL X,所以新车的定位很有可能为中型SUV。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新能源将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A12。有消息称该车或命名为Aion X,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竞争对手指向上汽集团的荣威MARVEL X,所以新车的定位很有可能为中型SUV。

广汽新能源A12上海车展亮相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Aion会打造一系列产品,除了纯电动轿车Aion S以外,后续还会提供SUV、MPV以及拥有太阳能板装置的车型。其中广汽新能源A12项目总投资约7.02亿元,包括研发费用4.28亿元。

  从国内媒体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广汽新能源A12将是一款5座纯电动SUV,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该车或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该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实现乘员舱空间最大化及机舱空间最小化。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