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16.08-18.98万元 阿特兹/CX-4新车上市

售16.08-18.98万元 阿特兹/CX-4新车上市
2019-03-02 21:41:09 新浪汽车

3月1日,一汽马自达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有主销车型阿特兹2.0L豪华版和CX-4 2.0L探索版的基础上,提升了智能科技配置,并在3-5月期间限时发售。

售16.08-18.98万元 阿特兹/CX-4新车上市

  3月1日,一汽马自达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分别为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18.98万元,CX-4 2.0L智领科技版16.08万元

  新车在现有主销车型阿特兹2.0L豪华版和CX-4 2.0L探索版的基础上,提升了智能科技配置,并在3-5月期间限时发售。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CX-4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 18.98

CX-4 2.0L智领科技版

16.08

  此次上市的车型和此前在售产品在造型方面没有差异,主要变化在于科技配置方面,其中阿特兹智领科技版在2.0L蓝天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了远程遥控系统、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三项配置。

  CX-4智领科技版为用户提供了包括6项科技配置在内的两款科技包可选,选装包一装配了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和自动大灯;选装包二则提供了自动大灯和智能液晶仪表,智能液晶仪表拥有日间、夜间和运动三种显示模式,并支持与手机互联。  

  在动力系统部分,智领科技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昊)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329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