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曝光 3月正式上市

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曝光 3月正式上市
2019-01-25 13:20:07 新浪汽车

随着第四代胜达上市日期的临近,其部分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新车搭载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比如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指纹识别技术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6座和7座版本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曝光 3月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随着第四代胜达上市日期的临近,其部分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新车搭载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比如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指纹识别技术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6座和7座版本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亮点配置 主要功能
ROA后排乘客提醒 锁闭车辆后,通过隐藏在车内的超声波传感器对车内活动进行检测,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等进行推送。
SEW安全下车警示 在乘客开门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有车辆驶来,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
指纹识别技术 通过指纹来进行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还可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位置。
外形设计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

  现代品牌设计理念——从流体雕塑到Sensuous Sportiness

现代ix35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现代ix35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2009年,现代汽车推出“流体雕塑”设计理念, 并通过ix35、瑞纳的推出迅速受到市场认可。极富质感的车身光泽,行云流水般的流畅气息,展现了这一设计理念的魅力。但随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群体不断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套娃”式的设计逐渐不能满足于他们。如何通过设计来塑造品牌特征,并在构建面向全球的设计语言时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是每位汽车设计师所面临的问题。

LAFESTA是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LAFESTA是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

  而现代汽车的差异化表现之一就是要将设计DNA传承下去,同时在设计里注入情感因素, “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便是建立在此基础上的一次全新探索。以LAFESTA为例,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现代汽车力图通过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在设计上建立类似“国际象棋”的概念,让每个车型设计都独一无二却彼此和谐统一,而不是像套娃般雷同。

全方位升级 第四代胜达换颜登场
11
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曝光 3月正式上市
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曝光 3月正式上市
33
5
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曝光 3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将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 I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