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2019-01-08 09:56:11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9年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KX5、智跑1.4T车型、全新K3、全新K3 PHEV、全新KX3(SP概念车量产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9年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KX5、智跑1.4T车型、全新K3、全新K3 PHEV、全新KX3(SP概念车量产版)。此外,全新一代K5将于2021年首发,内部代号NQ5C。

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KX5 紧凑级SUV 2019年3月19日
智跑1.4T车型 紧凑级SUV 2019年4月
全新K3/K3 PHEV 紧凑型轿车 2019年6月
全新KX3(SP概念车量产版) 小型SUV 2019年12月
KX5

  新款KX5在2018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并没有延续海外版的中期改款风格,而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更大幅度的优化,其中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并与全新设计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连,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进行了同步的优化调整,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带有液晶屏幕的机械仪表盘,配备悬浮式独立显示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大量减少机械按键使用。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KX5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6T、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智跑1.4T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起亚智跑1.4T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2.0L车型的设计,整体维持了敦实硬朗的外观造型,看上去稳重而不失时尚感。高配车型还将提供鲨鱼鳍天线、18英寸轮圈、LED雾灯、全景天窗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0/1850/1670(1695),轴距2640mm。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参考ix35来看,预计为2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K3
配图为全新Forte配图为全新Forte

  新车将基于此次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一代起亚Forte打造而来,作为参考,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Forte更多的借鉴了Stinger的设计元素,其在整体造型上更加强调运动感,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而上挑的大灯组、四点式LED日行灯和前保险杠上大尺寸进气口,营造了非常动感的前脸造型。而该车前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更是为其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配图为全新Forte配图为全新Forte

  内饰方面,新Forte采用了起亚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简洁的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控制面板都已经在近期推出的起亚车型上露了面,而新车中控台上平直简单的水平线条,以及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则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看上去更显年轻。

  据我们了解,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4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KX3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在2018广州车展上,起亚SP概念在国内正式亮相,该车是2018新德里车展发布的一款全新SUV,全新KX3则是其量产版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新车计划 将持续发力!

  起亚SP概念车弱化了家族式的虎啸格栅,中网采用银色装饰勾勒,并延展至两侧灯组,使前脸的整体感、气势感更为强烈。灯组造型犀利,车顶还融入了LED光带,让新车看起来更为个性。关于内饰和动力部分,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