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2018-12-24 18:01:27 新浪汽车

今天就让我们按照分类来回顾一下2018中国汽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纯电车型。

  比亚迪秦Pro EV500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应用让比亚迪秦Pro在颜值上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而翻转大屏、开放平台等诸多新颖的理念给了秦Pro更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资本,在市场上有了更不容忽视的声望。秦Pro EV50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8.99万元。

比亚迪秦Pro EV500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联领动型 16.99
智联领享型 17.99
智联领耀型 18.99

  外观方面,秦Pro巨大的中网会在第一时间抓住你的眼球,龙须从秦字Logo两侧延伸使得前脸更富有张力,给前脸增色不少。精致的大嘴格栅也有不同的样式,秦Pro燃油版采用“音阶立体式说动格栅”而混合动力版使用了多幅双峰式运动格栅。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秦Pro是比亚迪第三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后,秦Pro仿佛走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把时尚、运动和中国元素运用得恰到好处,让消费者一改以往对秦车型乃至比亚迪汽车的看法。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的溜背造型,游龙悦动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让秦Pro很有轿跑范儿。侧面采用紧致龙腰的设计理念,在后翼子板处有向外扩张的,塑造了更为有力的肩部造型。秦Pro混动版采用更为复杂的双子星灵动轮毂,17英寸的轮毂与车身比例协调。使用米其林3ST轮胎,规格为215/55/R17,更为复杂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更有运动范儿。

2018新车大盘点 最重磅纯电动车型

  车尾贯穿式LED尾灯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尾灯线条分明,镀铬装饰条嵌入其中,增加尾灯的立体感。转向灯也采用了流水式的十,在细节上增加高级感。

  内饰方面,宫檐龙阶的设计融入到中控台的设计中横向线条设计灵感来自古代建筑中大殿屋檐的造型。而座舱整体长线环抱式的造型,在车内还隐藏了一条贯穿式的氛围灯。12.8英寸的中控屏幕自带旋转功能,这样的使用方法与手机相同平时基本操作用横屏就可以搞定,需要导航中控屏自动方过专90度让竖版显示可以跟清晰的了解路况。不仅如此,秦Pro还率先搭载全新开放平台,这台悬浮Pad可以联网下载APP,这样就可以坐在车内玩一把吃鸡游戏了。

  EV500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机型号为BYD-2015TZ-XS-D),同时新车配备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续航方面,秦EV500的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在快充模式下,秦Pro EV500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