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90后购车新选择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上市

90后购车新选择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上市
2018-11-21 19:21:25 新浪汽车

近日,东风风光全新车型风光ix5在重庆上市,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4.98万元。未来,风光ix5还将推出9万元级、16万元级等车型。

90后购车新选择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上市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风光全新车型风光ix5在重庆上市,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4.98万元。未来,风光ix5还将推出9万元级、16万元级等车型。此外,厂家提供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涵盖“整车+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质保服务。

风光ix5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风光ix5 360TGDI 6AT智尊型 14.98
风光ix5 280TGDI CVT智尊型 13.98
风光ix5 280TGDI CVT智慧型 12.98
风光ix5 220T CVT智悦型 11.98
风光ix5 220T CVT智尚型 10.98
风光ix5 220T手动智慧型 10.98
风光ix5 220T手动智尚型 9.98
3
新车亮点

  1、轿跑越野化;

  2、汽车智能化;

  3、用车放心化;

90后购车新选择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上市
3018587

  作为一款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最大亮点体现在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三大特点。在当今汽车市场,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在不断变化,特别是90后的一代,对颜值、性能、配置以及智能互联都有着极高的要求。风光ix5作为一款智能轿跑新SUV,实现了轿跑造型与SUV通过性的结合,且提供了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同时,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和先体验后购买的创新体验营销,也解除了用车后顾之忧,满足了90后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

  本次东风风光ix5上市发布会,更是由东风风光品牌与《机智过人》节目组强强联合,共同倾力打造,《机智过人》节目明星嘉宾悉数到场助阵。

东风风光和《机智过人》节目组联合打造风光ix5上市发布会东风风光和《机智过人》节目组联合打造风光ix5上市发布会
轿跑越野化 让你倍儿有面

  风光ix5的前脸采用贯穿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格栅也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层次感加强。此外,新车将提供星空式格栅和贯穿式格栅两种外观设计,可自定义选装,一款动感时尚,一款简约大方。

2637627

  风光ix5车身侧面采用了轿跑造型,溜背曲线与动感的腰线相结合,呈现蓄势待发之姿。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65mm×1645mm,轴距2790mm。后排腿部空间880mm,头部空间更是达到870mm,而779L的后备箱容积和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1420L的总储物容积,足以满足年轻用户对空间的各种需求。

2723176

  说起轿跑越野化,就不得不提风光ix5的高通过性和高强度高刚度SUV底盘及独立悬架。风光ix5的离地间隙达到200mm,超高的通过性大大延展你的生活半径,无压力应对多种复杂路况。经由欧洲及日本资深专家团队精准调校的底盘和独立悬架,拥有更高通过性、在越野性、强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四种驾控模式以及智能四驱版本的加入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驾驶乐趣和道路适用性。

  动力方面,风光ix5提供360TGDI、280TGDI、220T及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其中36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动力表现颇为抢眼。

汽车智能化 让你驾驶更轻松

  汽车智能化已是当今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人机交互为我们的汽车生活带来了更便捷、更轻松的驾驶体验。风光ix5在汽车智能化方面非常有特点,首先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多屏互联多任务交互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受。

著名主持人高博发布会现场体验风光ix5超级智联系统著名主持人高博发布会现场体验风光ix5超级智联系统

  其次,风光ix5全系标配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该系统可提供多达8大类155项智能功能,并有着快而灵敏的响应速度,通过“你好小风”的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开启,堪称是张口即来、一触即达。另外涵盖防疲劳24小时在线人工陪聊和“我的好友-组队”等多项功能。

1
用车放心化 为出行带来安全呵护

  风光ix5提供了丰富的安全配置,例如搭载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高速超速预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此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360TGDI车型,更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BLIS并线辅助等智能科技,在以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对于不同路况的应急操控。

微信图片_20181108143000

  此外,除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之外,涵盖整车及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最具诚意、范围最全的质保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质保服务伴车始终,将与用车年限和里程关联,并非只针对首任车主。东风风光还联手中国平安为风光ix5提供产品责任险,免除了用户后顾之忧。同时,风光ix5还推出包括流量无忧、金融无忧、置换无忧、安全无忧在内的“智行无忧”计划,广大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最高可享3年“0”息、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

总结

  风光ix5是一款相当全面的车型,论颜值它有着轿跑化的外观;论性能它有着SUV的属性;论配置它有超乎同级的安全保证,无论你想城市用车,还是越野郊游,这款SUV总能带给你不错的惊喜,而9-15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它的上市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