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专为中国打造 加长版奔驰A级11月23日上市

专为中国打造 加长版奔驰A级11月23日上市
2018-11-21 13:04:00 新浪汽车

广州车展期间,我们近距离接触全新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轿车,新车将于本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前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分别为A 180 L和A 200 L共5款车型。

焦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期间,我们近距离接触全新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轿车,新车将于本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前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分别为A 180 L和A 200 L共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60-27.60万元。

  奔驰A自上市以来,共推出了四代车型,此次长轴距版是在第四代车型的基础上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那么这款专为中国制造的新车有哪些特点,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一图解码——奔驰A级四代发展
专为中国打造 加长版奔驰A级11月23日上市
新车亮点

  1、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

  2、车身尺寸加长,轴距达到2789mm;

  3、MBUX智能系统,实现4种人机交互模式;

新车实力如何?
1
专为中国打造 加长版奔驰A级11月23日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新奔驰A级三厢版提供了两种外观套件供选,前脸相比A级两厢版没有本质区别,主要变化发生在车身后部及车尾,尾灯更新为最新样式,样式与车头部分的LED日行灯呼应。

22

  全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版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相比于两厢版,国产三厢版针对轴距进行了60mm的加长,以更好满足部分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腿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3

  内饰部分依然遵循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让该车整体质感得到不少的提升。

w730_h429_ba08b3677df54602b308b5de3f02a16d

  从目前了解的配置看,奔驰A180L轿车/运动轿车将标配7英寸双显示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定速巡航、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奔驰A200L轿车/运动轿车则会增加LED大灯、10.25英寸双显示屏、后视摄像头、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包含导航及导航服务)、全皮革舒适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四向调节电动腰托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先行特别版车型增加了19英寸多辐AMG轮毂、全彩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

w730_h4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3T四缸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A 180 L车型最大功率为136马力,A 200 L车型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较量
奔驰

  与奔驰A级对标的是老对手奥迪A3和宝马1系,三者中奥迪A3的外形设计相对传统,内饰较为简约,尺寸也略逊于竞品,目前最有吸引力的莫过于不错的终端优惠。比起奥迪A3的传统,宝马1系的设计更前卫,宝马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在1系身上展露无疑,而售价却比进口两厢版更低,较高的性价比是其最吸引消费者的所在。奔驰A级三厢版的外观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内饰更是科技感十足,加长的车身尺寸,在三者中优势明显。

总结

  20年,奔驰A级历经三代产品换代,2018年正式推出第四代产品,而专为中国制造的三厢版车型也即将迎来上市,这款具有奔驰魅力与中国特色的三厢车会带来怎样的价格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