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东风本田全新概念车享域首发

2018广州车展:东风本田全新概念车享域首发
2018-11-16 14:46:16 新浪汽车

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概念车——ENVIX享域正式亮相。新车预计2019年上半年上市,或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或与凌派保持一致。

2018广州车展:东风本田全新概念车享域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8年11月16日,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概念车——ENVIX享域正式亮相,新车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还正式发布了“放眼未来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战略计划。

DSC_001

  ENVIX享域是东风Honda在品牌升级后发布的第二款新车型,是继INSPIRE、思域、哥瑞和竞瑞之后,东风Honda布局和完善轿车产品体系的又一力作。

DSC_0027
DSC_0034

  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车型,享域的外观借鉴了东风本田INSPIRE的设计,黑色格栅面板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都营造强烈的运动氛围。

DSC_0038
DSC_0040

  车尾采用全新尾灯设计,贯穿整个尾部,拉伸视觉效果,同时采用了造型立体的后保险杠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DSC_0031

  据此前报道,该车是广汽本田全新凌派的姊妹车型,参考凌派动力,ENVIX享域量产版车型预计也将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参考凌派来看或为17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