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柯珞克优享版上市 售价16.49万元

柯珞克优享版上市 售价16.49万元
2018-11-02 19:08:01 新浪汽车

近日,斯柯达官方推出柯珞克优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49万元。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新增优享版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柯珞克焦点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官方推出柯珞克优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49万元。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与舒适版车型相比,增配倒车影像、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加热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新增优享版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柯珞克优享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享版 16.49
新车亮点

  1、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2、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3、7速双离合变速箱;

柯珞克官方图柯珞克官方图
柯珞克官方图柯珞克官方图

  由于是新增车型,优享版与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依旧是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造型犀利,底部格栅横向贯通,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新车侧面线条立体感强烈,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尾部,搭配17寸双五辐轮圈,整体更具力量感。尾部设计较为圆润,“回旋镖”样式尾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底部辅以镀铬饰条贯穿。

  柯珞克优享版内饰以黑色调为主,采用T字形布局,搭配平直的线条和钢琴漆饰板,风格中规中矩。配置方面,优享版车型相比售价为15.69万元的舒适版,增加全景天窗、升级为运动型方向盘、后视摄像头、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双区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加热外后视镜、驾驶模式可选。另外,新车在门把手、格栅、排气管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

柯珞克全系车型配置差异
车型 TSI230标准版 TSI280舒适版 TSI280 优享版 TSI280豪华版 TSI280旗舰版
配置 LED日行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前排中央扶手、胎压监测、疲劳提醒、ESP、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 17英寸轮圈、自动大灯、自动雨刮、9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 全景天窗、运动型方向盘、后视摄像头、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双区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出风口、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加热外后视镜、驾驶模式可选 全景天窗、PVC织物双拼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驾驶员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气囊 全LED大灯、18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前雷达、自动泊车、盲点监测、预碰撞保护、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珞克优享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柯珞克是斯柯达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共计4款在售车型,此次推出优享版作为原有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的补充,进一步细分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