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两款发动机可选 荣威i5将于今晚上市

两款发动机可选 荣威i5将于今晚上市
2018-10-26 07:13:42 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全新i5将于今晚正式公布售价。新车设计与荣威Ei5非常相似,不过荣威i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

  新浪汽车讯 上汽荣威全新i5将于今晚正式公布售价。新车设计与荣威Ei5非常相似,不过荣威i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式的造型元素,格栅采用了“律动”设计,其整体造型酷似缩小版的荣威i6,不过细节有所调整,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矩形的大灯组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视觉效果更为凶狠。

  车身侧面下压的宽体车头和双曲腰线设计所塑造出的光影效果,让荣威i5的侧面看上去修长的同时更像是隆起的肌肉,充满力量。

  内饰方面,荣威i5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了出色的提升。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层次感丰富。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也让新车更具时尚气息。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