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22.68万元 荣威950 28T新增至尊版车型

售22.68万元 荣威950 28T新增至尊版车型
2018-10-24 18:49:00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950 28T车型新增了一款28T互联网行政至尊版,新车的指导价格为22.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950 28T车型新增了一款28T互联网行政至尊版,新车的指导价格为22.68万元。

  据了解,新加车型相比于2017款的荣威950 30T互联网行政至尊版有所减配,在座椅配置方面取消了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此外车内氛围灯和后排独立空调也被取消。

  动力方面,荣威950 28T互联网行政至尊版搭载了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