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名爵HS正式公布预售价

2018成都车展:名爵HS正式公布预售价
2018-08-31 11:16:03 新浪汽车

新车主打年轻运动,配备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AWD智能四驱系统、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

2018成都车展:名爵HS正式公布预售价

  新浪汽车讯 2018成都车展于8月31日正式开幕,名爵官方宣布HS 30T车型的预售价17.18-19.78万元,共将推出4款车型。新车主打年轻运动,配备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AWD智能四驱系统、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

名爵HS 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7.18
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8.18
30T 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8.78
30T 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9.78

  外观部分,名爵HS的设计较为年轻,采用360°纯面设计,整车呈现动感的造型。中网则和之前的名爵ZS一样,采用采用满天星的设计风格,给人以更强的立体感。并且其配备了迎宾功能以及自动感应全LED大灯,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2018成都车展:名爵HS正式公布预售价

  内饰部分,名爵HS的运用的配色风格极为的大胆和年轻,大面积的红色让你感受到十足的运动感。氛围灯可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同时可以与大屏进行交互。此外,为了追求更加极致的运动,名爵HS还配备了Bader运动座椅。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7.5S。

(责编:林利园)
相关专题 : 2018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