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C-HR到店上市 售价14.48万元起

广汽丰田C-HR到店上市 售价14.48万元起
2018-08-05 17:53:03 新浪汽车

今日,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在全国到店上市,售价区间为14.48万-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到店上市 售价14.4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今日,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在全国到店上市。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4.48万-17.98万元。广汽丰田为C-HR推出“C-HR贷你轻松做潮人”金融政策,其中包括日供20元起、芝麻信用专属礼遇、低首付20%起、免抵押计划等方案。

C-HR官方指导售价
C-HR基本版车型C-HR基本版车型
精英版 14.48
领先版 15.58
豪华版 16.58
旗舰版 17.98
C-HR特装版车型
酷越/酷跑领先版 15.98
酷越/酷跑豪华版 16.98
C-HR特别版车型
精英特别版 14.78
领先特别版 15.68
新车亮点

  1。丰田TNGA家族的第二款车型

  2。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

  3。外观采用丰田家族化Keen Look设计语言

广汽丰田C-HR到店上市 售价14.48万元起
广汽丰田C-HR到店上市 售价14.48万元起

  更多图片

 

  外观采用丰田家族化Keen Look设计语言,给C-HR带来了十分拉风的造型,也正符合了目前以90后为主的购车消费者对于车辆颜值的需求。全新的LED大灯组运用在C-HR上,加上流动的转向灯,另C-HR更具个性和潮流感。

  尺寸方面,广汽丰田C-HR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略有增加,长宽高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主流水平。

  内饰使用的是非对称式布局,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车内大胆的色彩搭配,非对称中控台的设计带来了十足的活力。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摸起来有些类似皮革,边缘还做了缝线处理,视觉效果与触觉都足够好。

  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了17英寸轮圈、鲨鱼鳍天线、后隐私玻璃、自动大灯等;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前雾灯,并可以选装天窗(天窗选装预计2018年年末起开始提供)和双色车身;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LED大灯/尾灯,顶配的旗舰版则独享了电加热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C-HR标配丰田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据悉其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

竞品车型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北京现代ENCINO

广汽丰田C-HR到店上市 售价14.48万元起

  作为同样主打年轻市场的自由侠和ENCINO这两款车,都拥有不同风格的个性外观设计,各自也都有各自的特点,自由侠拥有Jeep家族强大的越野基因,而ENCINO搭载了强劲的1.6T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有所加分。相比C-HR来说,这三辆车都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总结

  作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第二款车型,C-HR得益于广汽丰田在第八代凯美瑞上积累的TNGA生产经验,各方面实力都表现不错,早在半年多前,广汽丰田的经销店就已收到了第一张C-HR订单。如今,随着C-HR的到店上市,新车未来的销量也很值得期待。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