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奥迪Q2L量产版车型下线 预计十月份上市

奥迪Q2L量产版车型下线 预计十月份上市
2018-07-31 10:52:43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2L量产版车型已经下线。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28mm。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2L量产版车型已经下线。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28mm,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纯电版车型已于今年6月2日下线),预计10月份上市。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国产Q2L的申报图,在外观方面,奥迪Q2L采用的大嘴格栅边框棱角分明的风格让其看起来较为个性,同时下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塑料面板装饰增加了些许越野车硬派的印象。

此前申报图此前申报图
奥迪Q2L量产版车型下线 预计十月份上市此前申报图

  车身侧面B/C/D处都做了熏黑处理,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夜间效果更加明显。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奥迪Q2L拥有不同的前格栅、前/后包围、后保险杠下护板、侧裙,部分车型配备全景天窗。车或有多达七种轮圈样式选择,轮胎规格分为215/55 R17和215/50 R18两种。

此前曝光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类似现款A3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可升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球头挡把造型均彰显出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Q2L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