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腾势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9.88-32.88万

腾势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9.88-32.88万
2018-03-26 15:48:52 新浪汽车

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腾势500车型于今日(2018年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元和32.88万元。

腾势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9.88-32.88万

  新浪汽车讯 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腾势500车型于今日(2018年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现款腾势400的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升级优化,续航里程提升至451公里(NEDC测试标准下)。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元和32.88万元。

腾势500 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时尚版 29.88
荣耀版 32.88

  外观方面,腾势500相较现款腾势40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并取消了原有前格栅设计,新车大灯采用了LED作为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内部融入了银色镀铬饰条。

  新车LED尾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并且采用了黑底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而新车的保险杠底部采用了与车头呼应的黑色面板+镀铬条的组合。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色五辐轮圈,风格与奔驰车型略有相似。

  内饰方面,腾势500车型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平底式双辐方向盘,造型充满运动感。此外,挡把区域前方原有的烟灰缸及点烟器被取消,同时针对杯架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换装的全新70kWh容量电池组(原为62kWh),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51km。电机方面,腾势500车型沿用现款车型的电机,时尚版车型最大功率117马力,荣耀版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