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海南车展瑞风R3预售价公布 6.48万元起

海南车展瑞风R3预售价公布 6.48万元起
2018-03-22 10:43:42 新浪汽车

在22日开幕的2018海南车展上,瑞风R3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6.48-8.08万元。

海南车展瑞风R3预售价公布 6.4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在22日开幕的2018海南车展上,瑞风R3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6.48-8.08万元。新车作为江淮最新的MPV产品,定位更偏向家用,新车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将在八月上市。

瑞风R3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6.48
豪华型 6.98
豪华天窗型 7.48
豪华智能型 8.08

  外观方面,瑞风R3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相比瑞风M3看上去精致了不少,在气质上更贴合家用车。车尾部分,瑞风R3的整体视觉重心较高,门拱形扰流板环绕尾窗,增加了时尚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镀铬条和尾灯线条过度很协调,使车尾看起来挺有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在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预计可以为第三排乘客带来良好的视野和乘坐空间。

timg

  内饰方面,瑞风R3整体采用黑棕双色的皮质包裹内饰,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质感也十分到位。在配置方面,未来上市的瑞风R3将会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大尺寸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等。而在座椅方面,据悉新车将至少会提供2+2+2式6座和2+2+3式7座两种布局。

  动力部分,瑞风R3搭载一台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