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新款哈弗M6正式上市 售价9万-11万

新款哈弗M6正式上市 售价9万-11万
2018-03-20 09:54:14 新浪汽车

哈弗M6的双离合版本正式上市。哈弗M6定位略低于哈弗H6,其前脸有些脱离哈弗家族的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万-11万。

新款哈弗M6正式上市 售价9万-11万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哈弗M6的双离合版本正式上市。哈弗M6定位略低于哈弗H6,其前脸有些脱离哈弗家族的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万-11万。

哈弗M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挡1.5T+6MT 两驱 都市型 9.0
手动挡1.5T+6MT 两驱 精英型 9.5
自动挡1.5T+7DCT 两驱 都市型 10.0
自动挡1.5T+7DCT 两驱 精英型 10.5
自动挡1.5T+7DCT 两驱 尊贵型 11.0

  外观方面,哈弗M6的前脸采用了喷黑的六边形中网,搭配更有张力的大灯以及雾灯区域的设计,都让该车看起来更加个性。侧身俯冲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突出了时尚感。车尾相对比较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老款哈弗H6的设计,用材上全部采用硬塑料,不过亮银色塑料搭配也让内饰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普遍在H6上使用,主要是希望哈弗M6的燃油可以更经济。同时悬架方面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