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2018-03-15 21:32:33 新浪汽车

2018年3月15日,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细节进行调整,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高低功率的1.8T发动机,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

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18年3月15日,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细节进行调整,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高低功率的1.8T发动机,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元。

吉利新款博越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 智悦型 9.88
2.0L 手动 智雅型 10.18
1.8TD 手动 智雅型 10.98
1.8TD 手动 智联型 4G互联版  12.18
 1.8TD 自动 智雅型 11.78
 1.8TD 自动 智联型 4G互联版 12.98
 1.8TD 自动 智慧型 4G互联版 14.18
1.8TD 自动 智尊型 4G互联版  15.18
 1.8TD 自动 四驱智尊型 4G互联版  15.98
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新车亮点

  1、新增钛晶灰颜色、19英寸轮圈

  2、全液晶仪表/多媒体系统升级

  3、配备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智能远光灯等

  外观方面,2018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设计。其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来自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设计上较现款更为运动,并且雾灯也同样升级为了LED光源。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钛晶灰颜色,看上去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不同是的,2018款博越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寸轮圈,并搭配马牌轮胎使其整体质感得到一定的提升。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和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款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相同。

  内饰方面,2018款博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也不大,主要是对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进行了优化,显示内容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更有档次感,另外,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也进行了升级,屏幕分别率更高,并且屏幕两边的按钮采用了全触摸样式。

  配置方面,新款博越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自动空调、ASQ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另外,新车还将USB接口增加至了6个。

  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8英寸多媒体屏幕、导航、Carplay、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智能远光灯、盲点监测以及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8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驱系统。

竞品车型
吉利新款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吉利博越定位紧凑型SUV,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像是哈弗H6、荣威RX5、广汽传祺GS4以及长安CS75等都是该级别的老牌劲旅了,在中国SUV销量排行中,它们也经常出现在前十名的榜单上,而且它们也经历了换代和改款升级,可以说是博越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总结

  2018款博越可以看做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新增的钛晶灰车漆以及19英寸轮圈在视觉效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迎合了时下审美潮流。而内饰多媒体的升级则对人机交互体验做出了升级。配置也达到了该级别的平均水平,凭借出色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博越的前景还是很看好的。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