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新能源车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新能源车篇
2018-02-05 17:22:04 新浪汽车

2017年,轿车占有率依旧最高,SUV火爆程度不减,对MPV车型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可以看出汽车在全面发展。不过还有一类车型,它们在逐渐取代部分现役车型,消费者也越来越多的选择这类车型,它们就是新能源车型。

长安CS15EV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新能源车篇

  10月18日,长安CS15EV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汽油版CS15打造,定位小型SUV。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4-19.64万元

长安CS15EV 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350e 18.94 11.90
350i 19.64 12.60

  外观方面,CS15EV延续了汽油版CS15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全封闭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直瀑式设计,外部由透明塑料覆盖。中央的长安品牌LOGO也用蓝色加以点缀,同时在车身等显眼位置处增设了专属的标志作为标识。

  尾部造型依然与燃油版车型想通过,新车采用16寸轮毂,滚动阻力更低。

  内饰方面,CS15EV版车型内饰设计与其它长安车型类似,中控台采用了长安徽标的造型,双炮筒式仪表阅读清晰,并且在中控台上配备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不同的是,换挡机构换成标识新能源的旋钮式换挡,该设计也是新能源车型一贯的手法。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为170N·m,配备一块容量为42.57kWh的电池组,根据此前官方信息,该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0km。

  体验试驾:续航可观 试长安CS15EV

江淮iEV7S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新能源车篇

  2017年10月27日,江淮iEV7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为20.71万元。官方公布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280km。

江淮iEV7S 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 补贴后售价
iEV7S 智尊型 20.71 11.95

  外观方面,新车于iEV6S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

  侧面及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iEV6S保持一致,银色的车顶行李架突出其SUV的定位。尺寸方面,江淮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依旧定位小型SUV。

  内饰方面,江淮iEV7S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换装了江淮最新的品牌LOGO。同时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则需要7小时。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