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多种因素影响 雷克萨斯多款车型涨价

多种因素影响 雷克萨斯多款车型涨价
2019-09-11 17:01:55 新浪汽车综合

目前,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雷克萨斯多款车型进行涨价调整,其中雷克萨斯ES的官方起售价从279000元涨至290000元,涨幅为1.1万元,ES 200和ES 260车型涨幅均为1.1万元。

  目前,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雷克萨斯多款车型进行涨价调整,其中雷克萨斯ES的官方起售价从279000元涨至290000元,涨幅为1.1万元,ES 200和ES 260车型涨幅均为1.1万元,而ES 300h的涨幅为1.5万元。此外,雷克萨斯UX车型的涨幅同样为1.5万元,起售价上升至28.3万元。

多种因素影响 雷克萨斯多款车型涨价

  价格调整后,ES系列指导价29.00-48.30万元;NX系列指导价30.40-54.20万元;UX系列指导价28.30-38.60万元;以及LS系列指导价81.10-117.20万元。

  此次调整价格的主要原因是升级多媒体系统和安全系统。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升级智能安全系统LSS+、增加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升级多媒体系统(搭载G-BOOK服务和百度CarLife)以及Carplay系统。

  回看销量方面,9月6日雷克萨斯公布了上月销量,8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6921辆,同比增长11.3%,1-8月累计销量达126854辆,同比增长24.9%。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全年销量有望超20万台。

  另外,从一些网络上的车友群反馈来看,对于涨价消息也喜忧参半,会有大部分车友不支持本次涨价,特别是已经订车且未提车的准车主,因为在之前经销商也未透露涨价的相关信息,所以目前很多准车主拒绝补差价。而也有少部分车友认为涨价增配是可以接受的。

(责编:王乐)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912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