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受汇率影响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受汇率影响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2019-08-10 17:07:0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直营店销售处获悉,特斯拉将于9月份对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价格上调,包含即将于年底上市的国产版Model 3车型价格。至于调价原因,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波动导致。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直营店销售处获悉,特斯拉将于9月份对旗下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进行价格上调,其中也包含即将于年底上市的国产版Model 3车型价格。至于调价原因,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波动导致。

最近一次特斯拉全系车型售价调整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价格变动(万元)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中国) 32.80 32.80 - 0.00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37.70 35.59 ↘ 2.11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即将停产) 42.10 42.10 - 0.00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46.30 42.99 ↘ 3.31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52.20 49.99 ↘ 2.21
Model X长续航版 82.06 79.09 ↘ 2.97
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85.51(无价值3.5万元的狂暴模式) 89.01(整合狂暴模式) ↗ 3.50
Model S长续航版 80.63 77.69 ↘ 2.94
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84.07(无价值3.5万元的狂暴模式) 87.57(整合狂暴模式) ↗ 3.50
受汇率影响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在近一年时间内,由于受中美贸易战、汇率波动、产能等问题影响,特斯拉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密集的价格调整,不过总体价格走势,还是朝着越来越低的方向在走。如果本次提价正如官方所说,只是受汇率影响的话,预计价格上调幅度并不会很大。

受汇率影响 特斯拉计划为全系车型提价

  除了对旗下车型的提价,近期还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将于8月16日(美国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其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配置价格。目前,该配置在国内的售价为5.6万元。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