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推出I-PACE电动管家销售服务体系

捷豹推出I-PACE电动管家销售服务体系
2019-06-28 10:19:25 新浪汽车

捷豹提供I-PACE推出电动管家服务,将提供一年免费充电。

捷豹推出I-PACE电动管家销售服务体系

  6月27日,捷豹品牌在上海举行捷豹I-PACE电动管家(e-Butler)团队誓师仪式暨捷豹I-PACE纯电空间(e-Zone)揭幕典礼,以英伦管家式”电动车销售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I-PACE全产品生命周期的专属顾问服务。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及产品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表示:“捷豹着眼于提升电动车消费者的购车体验,全新推出‘英伦管家式’电动车销售服务体系——捷豹I-PACE电动管家,旨在将捷豹I-PACE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环节无缝链接,第一时间响应消费者诉求。”捷豹I-PACE电动管家团队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包括购车、用车、维护保养及金融政策等涵盖全产品生命周期的专属顾问咨询服务。

捷豹推出I-PACE电动管家销售服务体系

  捷豹I-PACE电动管家团队共22位成员,将以1名“客户关系官”和1名“产品专家”的“1+1”组合开展工作。其中,“客户关系官”将维护现有及潜在车主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客户关系,为其提供购车帮助,包括为客户提供所在地新能源牌照上牌支持等服务,助力客户尽享无忧纯电生活。“产品专家”则是客户身边从一而终的专属顾问,在售前为客户提供车型、品牌文化、充电方案、新能源政策等介绍之外,还将鼓励客户通过专属的试乘试驾体验发现捷豹I-PACE的驾乘乐趣。除此之外,“产品专家”也将为客户提供充电桩现场勘测及安装等服务支持。在车辆交付后,“产品专家”会始终提供关于车辆使用的咨询服务,协助客户追踪车辆售后进度。目前,首批捷豹I-PACE电动管家团队已分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这五大新能源车市场前沿城市中的11家授权经销商。

  除此之外,捷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限时购车礼。活动期间,凡订购捷豹I-PACE的车主可根据当地政策,免费申领新能源绿牌。消费者仅需超低首付,即可享24期4.88%的分期利率。购车后,捷豹还将提供从保养、道路救援、导航、整车质保、电池质保等方面的无忧养车计划。还将提供免费充电墙盒现场预勘测及预安装服务、免费一站式充电墙盒无忧包礼遇及12个月星星充电免费充电月卡套餐。

  此外,自2019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成功购买或推荐购买捷豹I-PACE的捷豹路虎现有车主及首次购买捷豹I-PACE的新购车主均可获赠额外大礼,还可参与抽奖有几率获得万元旅游卡。

捷豹推出I-PACE电动管家销售服务体系

  捷豹I-PACE的前后轴搭载两台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提供400马力最大功率与696牛·米最大扭矩。通过高密度锂离子电池组,捷豹I-PACE可在单次充电下实现456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根据NEDC新欧洲行驶工况)。在使用直流快充模式下(100千瓦),捷豹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池从0充至80%,即最快充电15分钟就可以实现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责编:王梦辰)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628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