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途锐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58.68万元

大众途锐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58.68万元
2019-03-04 23:07:56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众途锐新增2.0TSI 领航版车型,指导价格为58.68万元。新车将成为新的入门版车型,降低途锐车型门槛。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众途锐新增2.0TSI 领航版车型,指导价格为58.68万元。新车将成为新的入门版车型,降低途锐车型门槛。

大众途锐新增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0TSI 领航版 58.68万元

  图为现款2.0T车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在外观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保持一致。相比原有的入门版车型,新车轮圈尺寸更换为18英寸,去掉30种氛围灯、内饰套件(包括木纹饰条等),其余部分没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