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2019-01-23 20:08:42 新浪汽车

2019年1月23日,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拥有2.0L和2.0L混动两种动力。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元。

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月23日,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拥有2.0L和2.0L混动两种动力。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元。

雷克萨斯U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 F SPORT版 29.10
260h 探·酷版 26.80
260h 探·趣版 28.80
260h F SPORT版 30.80
260h F SPORT全驱版 33.30
260h 探·享版 37.10
现场图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 仁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 仁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
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新车亮点

  1、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

  2、定位紧凑型SUV,并且配有F Sport版

  3、搭载搭载Dynamic Force 2.0L发动机,热效率达41%

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放在尺寸不大的紧凑型SUV上,显得更加霸气。而F Sport版车型在两侧的雾灯以及镀铬装饰上有所区分。配合上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的配合,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紧凑,窗线从B柱开始有所上扬,营造俯冲的姿态。而后门板的造型也保证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另外,前后轮拱黑色的塑料包围突显了它作为SUV车型的硬派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定位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

  车尾相比车头来说更有看头,首先较低的窗线以及尾部多条隆起的线条使车尾的视觉重心更低,配合贯穿式尾灯让它看上去非常有设计感。另外,后保险杠也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双色设计,层次感比较强。

  内饰部分,仍然是浓浓的雷克萨斯风格,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并且用多种材料及线条拼接,使其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在副驾驶上方还有缝线设计,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标配7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Remote Touch操作系统、TouchPad手写板、无钥匙进入/启动、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在安全配置上,雷克萨斯UX还配备了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主动刹车。另外,还配备了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UX 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irect Shift-CVT 变速器,最大功率127kW(173PS),最大扭矩207N·m; 全新UX 260h车型搭载智·混动系统,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综合功率135kW(184PS)。其中全新UX 260h F SPORT全驱版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和AVS悬架。

竞品车型
雷克萨斯UX正式上市 售26.80-37.10万元

  如今的豪华品牌已经将产品线下调,各家纷纷推出了紧凑型SUV级别的车型,它们有着各自的特点。例如奔驰GLA走的是跨界风、奥迪Q3和沃尔沃XC40则是传统风格、凯迪拉克主打外观及动力、讴歌CDX则是均衡、而宝马X1走的是加长大空间路线,它们均有可能成为雷克萨斯UX的竞争对手。

总结

  从发布的6款车型配置来看,雷克萨斯UX主打的还是混合动力版车型,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Dynamic Force系列发动机有着同级别领先的热效率。再加上年轻个性的外观以及富有质感的内饰,参考实际售价,相信它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追求质感的年轻消费者的。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