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致敬经典 甲壳虫经典版上市售价21.68万元

致敬经典 甲壳虫经典版上市售价21.68万元
2018-11-19 14:27:34 新浪汽车

2018广州车展期间,大众进口汽车正式推出甲壳虫经典版车型,售价21.6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复古设计,提供织锦蓝和石墨蓝两款配色。

致敬经典 甲壳虫经典版上市售价21.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8广州车展期间,大众进口汽车正式推出甲壳虫经典版车型,售价21.6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复古设计,提供织锦蓝和石墨蓝两款配色,预计他将是即将停产的甲壳虫在国内推出的最后一款燃油版车型。

甲壳虫经典版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0TSI 经典版 21.68
新车亮点

  1、外观采用复古设计;

  2、内饰采用黑蓝双色组合;

  3、沿用现有1.2TSI动力;

2
4
5
致敬经典 甲壳虫经典版上市售价21.68万元
向经典致敬 甲壳虫发展历史

  从第一辆甲壳虫问世到现在,甲壳虫的发展经历了八十年共三代的演变,而甲壳虫系列也成为大众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不过这一经典车型却将于明年在墨西哥工厂停产,这也让很多虫迷们非常遗憾。而对于经典,我想更应该成为人们心中如图腾一般存在,永不被超越!

  传奇的诞生 保时捷之父设计

11

  甲壳虫的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那时欧洲刚从一战的创伤中走出来,不少人都意识到生产一款国民车的重要性,于是甲壳虫应运而生。1934年6月22日,德国汽车制造联合会委托著名的汽车设计师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一款“大众汽车”。

  1935年,样车下线,安装了改进型空冷700毫升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达到22马力。这款车可以说是日后甲壳虫车型的原型,其极具个性的元素在后来的甲壳虫车型上都得到了体现。

  三代演变 塑造经典

  第一代甲壳虫(1938年-2003年)

22

  1938年,第一代甲壳虫降生,命名大众“Volkswagen”,发动机排量0.986L,4缸,24马力,车重750公斤。在《纽约时报杂志》上,美国人认为这辆车像“一只可爱的小甲壳虫”,于是有了“甲壳虫”的外号。

  第二代甲壳虫(1998年-2010年)

3
44
55

  1994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大众集团终于发布了名为Concept one的概念车,而4年后,甲壳虫也以New Beetle新甲壳虫的名义重新与大家见面。第二代甲壳虫在墨西哥投产,开创了“复古未来派”的设计风潮,圆滚滚且前后对称的造型设计,成为了甲壳虫车迷们心中永远的经典。

  第三代甲壳虫(2011-今)

致敬经典 甲壳虫经典版上市售价21.68万元

  新一代甲壳虫于2011年4月18日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的甲壳虫号称为“21世纪的甲壳虫”,赋予了全新家族式面孔,车头变长,车顶至车尾的线条也变得平缓了许多。内饰也抛弃了老款由圆形和弧线组成的内饰风格,改为大众家族式的内饰设计。

总结

  在甲壳虫此前80年的发展历程中,也曾经历数次停产,但都没有真正意义上实现彻底停产,这一次我们能否相信呢?我想在虫迷的心目中,经典即是永恒,与其他无关。所以让我们一起向经典致敬,永不遗忘!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