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最高降6.5万 Jeep大切诺基全系调整售价

最高降6.5万 Jeep大切诺基全系调整售价
2018-05-23 11:15:05 新浪汽车

近日,Jeep官方通告,旗下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将全系调整售价,官降最高可达6.5万元。对于正在考虑购买一款进口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新浪汽车讯 近日,Jeep官方通告,旗下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将全系调整售价,官降最高可达6.5万元。对于正在考虑购买一款进口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全新Jeep大切诺基作为品牌旗舰SUV,凭借霸气的外形和豪华级设计以及Jeep4X4智能科技体系带来的强大的全路况能力,成为不少成功男士的首选对象之一。搭载3.6L V6 Pentastar 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ZF 8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 Top Safety Pick高安全标准下的高强度车身,以及全时四驱系统与7大全路况驾驶模式赋予的全路况能力,成为不少越野爱好者推荐车型。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