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奔驰三款车型配置调整 售价保持不变

奔驰三款车型配置调整 售价保持不变
2018-04-04 16:09:26 新浪汽车

为了符合时下用车需求,奔驰A级、B级及GLE轿跑SUV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调整后三款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为了符合时下用车需求,奔驰A级、B级及GLE轿跑SUV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调整后三款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部分车型将增加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智控USB等科技配置。

奔驰三款车型配置调整 售价保持不变
奔驰A级奔驰A级

  奔驰A级全系增加反光背心,奔驰A 180和奔驰A 200动感型还增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部分车型还增加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智控USB。除最低配奔驰A 180外均取消了目前利用率普遍不高的CD主机,奔驰A 200运动型和奔驰A 260还再此基础上取消了自带的Garmin地图导航。

奔驰三款车型配置调整 售价保持不变
奔驰B级奔驰B级

  奔驰B级除顶配B 260运动型外均增加反光背心、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梅赛德斯智控系统USB三项配置,并且B 200豪华型再次基础上增加了车内氛围灯。不过与新款A级一样,新款B级同样取消了CD主机,而顶配车型还取消了自带的Garmin地图导航。GLE轿跑SUV则全系增加了LED大灯黑色内边框,预计看上去效果更加炫酷。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