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19东京车展:丰田第二代Mirai概念车亮相

2019东京车展:丰田第二代Mirai概念车亮相
2019-10-23 14:54:59 新浪汽车综合

2019东京车展开幕,丰田旗下第二代Mirai概念车(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亮相。新车基于丰田后驱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末开始销售。

2019东京车展:丰田第二代Mirai概念车亮相

  2019东京车展开幕,丰田旗下第二代Mirai概念车(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亮相。新车基于丰田后驱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首次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末开始销售。

2

  新一代Mirai在设计风格上更接近一台轿跑,前脸大面积格栅带来了非常夸张的视觉张力,上方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气势。尺寸方面,车身加长85mm,轴距加长140mm,车身降低65mm,其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

1
3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其整体线条与车头相呼应,设计感十足,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也增加了尾部的豪华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多层涂漆工艺的蓝色车漆,并配有20英寸多辐轮圈来映衬新车的全新设计风格。

1

  第二代Mirai在内饰上同样进行了焕然一新的设计,采用黑/白双色皮质搭配,提升了豪华氛围。据悉,新车量产后还将提供纯黑色内饰可供选择。配置上则有采用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以及流媒体后视镜和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来突显科技感。

4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通过增加氢气储存的容量以及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可实现30%续航里程的增加,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44公里,并将于2020年末开始销售。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