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最终谢幕 凯迪拉克XTS北美停产

最终谢幕 凯迪拉克XTS北美停产
2019-10-16 12:16:2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据凯迪拉克官方消息,美国市场最后一辆凯迪拉克XTS已正式下线,凯迪拉克XTS在美国市场正式宣布停产。

1

  近日,据凯迪拉克官方消息,美国市场最后一辆凯迪拉克XTS已正式下线,凯迪拉克XTS在美国市场正式宣布停产。XTS是凯迪拉克品牌在2011年底发布的一款中大型车,是一款基于前驱平台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也曾是凯迪拉克在北美最畅销的车型。

4

  凯迪拉克XTS采用了Epsilon II平台打造,除了国内的轿车之外,这款车在海外市场还提供豪华加长车、防弹装甲车等多种类型。

3

  2013年,凯迪拉克XTS的国产版本上市,其售价为34.99-56.99万元,与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车型进行竞争。上市之初,其借助较低的起步价、大气的美式外观设计曾赢得了一批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随着产品迭代减慢以及凯迪拉克更多全新车型的推出,这款车型的产品力逐年减弱。未来,该部分市场将由CT5和CT6分别代替。

  而在北美XTS停产之后,全球唯一生产及在售的凯迪拉克XTS的市场,仅剩中国市场,随着CT5在国内的上市脚步逐渐靠近,未来国内市场的XTS可能也会逐步退市。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