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沃尔沃将推纯电动XC40车型 10月16日首发亮相

沃尔沃将推纯电动XC40车型 10月16日首发亮相
2019-09-26 14:38:39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一组电动XC40车身框架与电驱系统架构图,该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具备四驱能力。

1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一组电动XC40车身框架与电驱系统架构图,该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具备四驱能力。沃尔沃官方还专门针对纯电动XC40的特点进行了专门的安全性设计,例如将电池安装在车辆地板下,并设计了安全笼以确保在碰撞时能够保护电池免受伤害。据悉,新车将于下月16日正式发布。

2
3
4

  此外,沃尔沃还将为纯电动XC40搭载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使其具备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这套系统将由多个雷达、摄像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组成,技术由沃尔沃和Veoneer拥有的合资公司Zenuity开发。

(责编:张靖)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9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