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9-08-29 10:34:00 新浪汽车

近日,兰博基尼发布了一张全新混动超跑LB48H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该车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动力方面或采用V12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近日,兰博基尼发布了一张全新混动超跑LB48H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该车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动力方面或采用V12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将作为特殊版本的超级跑车进行发售,而不会成为一个系列。

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预告图从车头角度展示了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轮廓,三叉星状的大灯造型灵感来源于Terzo Millennio概念车,而保险杠和车顶的轮廓则让人可以看到Aventador的影子,除此以外并无太多细节可以提供。另外,兰博基尼为这张预告图所配文案为“Can’t wait to see it? Just open your eyes to the future。” 大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只要睁开眼睛看看未来。”这预示着它或许还会采用更激进的设计以及达到更先进的科技技术吧。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外媒推测其很有可能搭载Aventador上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后轮,前轮则由电动机负责驱动。不过也有可能会搭载一台V8发动机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这一切,都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揭晓,与此同时,在车展上兰博基尼也有望公布该车的正式命名

  。

(责编:张云乾)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29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