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不是针对谁,在座都是垃圾!宝马8系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不是针对谁,在座都是垃圾!宝马8系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2019-06-28 10:44:35 新浪汽车

刚刚发布的宝马8系还没捂热,就出现了旅行版的假想图。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硬朗,修长的车身具有更优雅的视觉效果。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宝马8系旅行版的假想图,刚刚发布的宝马8系还没捂热,就出现了旅行版的假想图。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硬朗,修长的车身具有更优雅的视觉效果。

不是针对谁,在座都是垃圾!宝马8系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全新8系Gran Coupe刚刚发布不久,其在美国的售价区间为8.49-10.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60-75.16万元。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中大型四门轿跑车型,8系Gran Coupe的造型充满了优雅的气质。而最近网络上流传的8系旅行版效果图,在造型上也借鉴了8系Gran Coupe车型,新车保留了8系Coupe的前脸设计,上扬的头灯搭配下方造型张扬的进气口,进一步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攻击性。

不是针对谁,在座都是垃圾!宝马8系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车身侧面,宝马8系旅行版侧面造型基本符合欧系旅行车应有的优雅感。修长的车身线条配合微微溜背的车顶线条,让宝马8系旅行版优雅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其运动的基因。但是,侧面的整体车身比例感觉略显僵硬,毕竟因为其尺寸太大,对空间的需求更高,不像6系车型那么协调。

不是针对谁,在座都是垃圾!宝马8系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基本延续了全新8系Gran Coupe凶悍、犀利的造型风格,8系Gran Coupe独特的鸭尾造型设计转换到8系旅行版上,显得更加稳重和优雅,搭配修长的尾灯组,进一步使得尾部层次感更丰富。

  虽然8系旅行版投产的几率非常小,但在宝马的历史上从不缺乏“抗命”的员工。在宝马看来,中国消费者对于大型豪华车的需求非常旺盛,这一系列车型的绝对销量虽然不高,但作为金字塔最顶端的细分市场,大型豪华车会带来品牌设计元素等方面的影响,逐渐向下灌输到不同级别的产品,令各款车型都能带来越级的体验。

  2018年,宝马和MINI品牌共推出16款新产品,刷新了产品投放的力度。今年将更胜一筹,计划向中国市场推出25款全新和改款产品。继去年的“X之年”(多款X系列车型上市)后,今年的主题是“大型豪华车之年”,代表作——宝马X7在4月上市,新款宝马7系已在5月上市,全新宝马8系将在下半年推向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敞篷版、双门轿跑版和四门轿跑版三种不同选择,这也是下半年的产品亮点之一。此外还会有一些中期改款产品,创新幅度也会非常大,所以,宝马8系旅行版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责编:林利园)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628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